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8826494270
原装全新进口

德国JUMO温度传感器|仪器仪表|控制器产品经销

主营:温度传感器,温度探头,液体分析仪,压力开关,液位测量仪,流量传感器,控制器,湿度传感器

基本信息

德国JUMO温度传感器|仪器仪表|控制器产品经销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温度传感器,温度探头,液体分析仪,压力开关,液位测量仪,流量传感器,控制器,湿度传感...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曾小姐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15@deppre.com
  • 网址:http://jumo.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型阿尔斯通 Avelia Horizo​​n 高速列车使用JUMO技术
新闻中心
新型阿尔斯通 Avelia Horizo​​n 高速列车使用JUMO技术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84    返回新闻列表

法国高速列车的久茂技术使用久茂传感器测量新一代 TGV 的车轴温度。

位于梅斯的法国久茂子公司为新型阿尔斯通 Avelia Horizon 高速列车转向架的轴轴承提供温度传感器。法国国家铁路公司 SNCF (Société nationale des chemins de fer français) 已订购了 100 列这样的列车,这些列车将从 2023 年起作为 TGV 车队的一部分使用,相当于德国的 ICE 系列。

Avelia Horizon 是市场上碳足迹最低的列车之一,97% 的列车可回收利用。这使得新一代产品的经济性提高了 20%,能源密集度显着降低。列车称为 TGV™-M,最多可容纳 740 名乘客,比以前的列车多 140 名。

阿尔斯通之所以选择久茂法国作为其HABD(热轴箱检测)温度传感器的供应商,主要是因为其多年的成功合作。它们安装在高速列车的转向架上。这些传感器是 BMS(转向架监控系统)的一部分,并且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它们直接连接到警报系统,在轴箱过热的情况下可以导致列车完全停止。

传感器是定制的特殊设计,可暴露在高温、振动或潮湿等极端条件下。因此,它们必须满足特别苛刻的规范,以符合要求的标准。

久茂在苛刻的铁路行业多年的经验使满足阿尔斯通的高期望成为可能。目前的订单包括为前 50 列火车交付数千个温度传感器。于2020年底开始生产,到2025年交付。

<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JUMO温控器的设置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