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8826494270
原装全新进口

德国JUMO温度传感器|仪器仪表|控制器产品经销

主营:温度传感器,温度探头,液体分析仪,压力开关,液位测量仪,流量传感器,控制器,湿度传感器

基本信息

德国JUMO温度传感器|仪器仪表|控制器产品经销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温度传感器,温度探头,液体分析仪,压力开关,液位测量仪,流量传感器,控制器,湿度传感...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曾小姐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15@deppre.com
  • 网址:http://jumo.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JUMO荣获 2021年德国创意管理奖两项大奖
新闻中心
JUMO荣获 2021年德国创意管理奖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138    返回新闻列表

德国创意管理奖旨在表彰在创意管理方面树立榜样的公司和个人。该全国性竞赛被视为德国创意管理领域的最高奖项,由科学和实践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颁发。久茂创意管理在今年的著名比赛中赢得了两个类别的奖项。

这些奖项由“创意管理中心”董事总经理 Roland Rausch 在一个美妙的仪式上颁发。在颁奖典礼上,久茂理念管理负责人Monika Thom强调了久茂战略理念管理的重要性:“年复一年,我们的员工提交了数百条建议供考虑,这些建议可用于改善久茂的流程和沟通。这些创意的宝库是进一步发展公司集团的重要因素。”

在“生产和技术最佳创意”类别中,丹尼尔·施密特和丹尼尔·阿查茨获得第二名。他们开发了一种方法,可将机器选择温度传感器的效率提高 20%。这节省了六位数的投资成本。

在“最佳实习生创意”类别中,久茂凭借商业实习生 Jacqueline Müller 的创意获得一等奖。在她的建议下,用于缺陷记录的打印随附文件(必须重新创建并检查以确保它们是最新的)由当前图纸代替,只有在必要时才实际打印。这样既节省了时间和材料,又避免了纸张浪费。

“德国创意管理奖”旨在突出创意管理在企业中的重要性,提升获奖企业在客户和合作伙伴中的声誉。此外,通过强调员工参与实践的重要性,雇主品牌在求职者和初级员工眼中得到了加强。